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2022年下半年特殊教育影子老师课程成绩查询通知

各位同学:

2022年下半年特殊教育影子老师课程考试成绩已出,参加考试的同学请登陆青岛滨海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校内网)官网查询成绩。操作流程如下:

网址:http://192.168.0.181

查询操作:将继续教育学院官网成绩查询“准考证号”界面,切换到“准考证号”界面,输入考生的姓名、准考证号即可查询。

证书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影子老师课程主要针对教育学院专业开设,以融合教育专业为主。影子老师的课程是国内非常稀缺的一门课程包含ABA原理运用家校沟通技巧问题行为干预策略提供社交学业生活技能支持等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有更多的教育学专业学生投入特殊教育事业中,为特殊的孩子们修复一双翅膀,温暖他们的世界。

2023年上半年影子老师课程报名已经开始,采取小班授课形式,具体开课信息,可电话咨询了解相关内容。报名地址:昌德楼(科技楼)10楼100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