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学院邮箱jxjy@qdbhu.edu.cn

青岛滨海学院儿童成长中心是一家具有专业教育背景的高端幼儿教育机构,建筑面积13000多平方米,下设早教部、少儿部、托育及特教中心

其中早教少儿业务依托青岛滨海学院学前教育及英语专业的理论研究成果和师资力量,专注于0-12岁孩子的早期启蒙开发,致力于通过专业、系统的早期启蒙训练,激发孩子多元智能,建立良好的语言语感,训练敏捷的思维能力,为孩子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强有力的基础,为孩子的一生打下坚实的基础。

青岛滨大儿童成长托育有限公司依托青岛滨海学院学前、早教专业的理论研究成果和师资力量,专注于0-3 孩子的早期教育,致力于通过专业、 系统的早期启蒙训练,激发孩子多元智能,让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托班的环境净化、美化、儿童化浑然一体,配套齐全,设有符合幼儿健康发展的活动室、盥洗室;有培养幼儿兴趣与能力的运动探索教室、蒙氏教室、社会百科教室、美术创意室、动感音律教室;有功能多样的大型滑梯、荡桥,充满冒险的攀岩墙;班级配有电视、电脑、照相机、彩色打印机、音响、钢琴等先进环保的设施设备。丰富适宜的活动空间、平等关爱的人文气氛,处处体现以幼儿发展为本的教育理念。

青岛滨海学院特教中心,是青岛市孤独症定点干预机构,也是青岛滨海学院学前教育和融合教育专业学生的实训基地。目前设有家陪中心、融合中心和大龄中心(胶南)三部分。自 2019 年成立以来已接纳 300 余名发展障碍儿童的咨询,为 200 名儿童进行适宜的专业评估和 IEP 计划,并进行干预训练。经过训练,超过 50 名儿童已成功融入普通幼儿园及普通小学,实现了家庭和儿童发展的阶段性成功。未来,青岛滨海特教希望能更好地整合校内外资源,如附属医院、母婴中心、托育中心、附属幼儿园、普通小学、社区等优质资源,做到早发现、早筛查、早干预、早融合。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开展科学系统的大龄业务,以融合和有尊严地生活为目标,不断精进干预技术,培养普教、特教复合型人才,培养高校学生融合教育的理念,在学院和上级主管部门指导下,为社会做好服务,为区域特殊教育事业的发展和特殊群体的社会接纳不断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