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学院邮箱jxjy@qdbhu.edu.cn
为切实提升学员专业技术水平及能力,继续教育学院坚持开放办学与交流合作,面向市场开放式办学,加强与学校、社会企业交流合作的深度和层次,建立机器人项目产学研基地、软件测试工程师实训基地、UI设计工程师实训基地等多个实训基地。实训基地在教学上以培养学生应用能力为主线,突出培养方案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注重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的统一、行业培养与学院培养的统一、专业教育与岗位技能培训的统一,以校企合作高端辅导的形式协助相关教学院部进行实践实训教学,深化校企合作,为教学院部就业实践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同时,通过创新办学体制,不断拓展教育市场,加强继续教育的内涵建设,促进办学规模和办学质量的协调发展。根据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定制化培养对口人才,实现高薪、精准就业,力争为各教学院部的学生就业工作提供得力支持。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