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学院邮箱jxjy@qdbhu.edu.cn

青岛滨海学院始终将继续教育作为学校人才培养、服务全民终身学习、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渠道。继续教育学院以学校“十五”发展规划为统领,明确了“一个目标、五大业务、六项计划”的建设任务,承担全校的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培训工作,开设16个成人高等教育专业,搭建规范、优质的非学历培训平台和特色人才培训基地,提升社会服务职能。


学院始终坚定“立足学校、服务青岛、面向山东,培养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合格应用型人才,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目标,有序推进“扩大学历继续教育规模,提亮职业资格考培品牌,提升企业定制研修质量,培优儿童成长中心项目,积累老年教育服务口碑,整合升级资源平台建设”的计划,目标定位清晰,业务体系完整,推进步骤有序


学院秉承“开拓、勤奋、坦诚、务实”的校训精神,科学规划一个目标,统筹发展五大业务,分段实现六项计划,主动作为、砥砺前行、内聚力量、外拓业务,有序推进继续教育工作的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