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小场景 大世界——Max构建模拟场景助力英语教学

摆脱枯燥、拒绝乏味,Max少儿英语创设模拟场景,让我们的孩子们可以在超市、厨房、医院、银行、消防局……在一个个贴近生活的仿真环境中游戏,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成长。教育是“帮助生活”,而不只是传授知识,在模拟情境中,英语变成了一件轻松易接受的“过家家”形式,大大提高了孩子们的学习热情和效率。




儿童的大脑功能具有发展的、可塑性的特点, 儿童的大脑从单纯的各种感觉发展到初级的感觉统合,进一步发展到身体双侧的协调、手眼的协调、注意力、情绪的稳定性及目的性活动,  最后发展到高级的感觉统合, 有注意力集中、组织能力、自我控制、学习能力、概括和推理能力, 这些感觉统合的能力是儿童在学前必须具备的。



蒙台梭利研究发现,当幼儿处于某个敏感期时,会产生一种敏感力。当敏感力产生时,幼儿内心会有一股无法抑制的动力,驱使他对他所感兴趣的特定的事物产生尝试或学习的狂热,直到满足需求或敏感力减弱,这股力量才会消逝。蒙氏称这段时期为“敏感期”,如果儿童不能在敏感期从事协调的活动,或者说缺乏适宜的环境,儿童将永远失去这个自然取胜的机会。而3-6岁,恰好是孩子的语言敏感期。

Max少儿英语充分拓展孩子的各项认知及感觉统合能力,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习、在场景中体验,用生活化、趣味化的方式寓教于乐,让孩子在原汁原味的英文语言环境中,完成教学内容的消化和吸收,自然习得纯正的英语发音与文化思维。

咨询少儿英语课程,请致电0532-68973796,也可到我校母婴护理中心三楼现场咨询,欢迎家长和宝贝们来参观我们的小场景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