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青岛滨海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专本套读(自考本科)报名通知

青岛滨海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

专本套读(自考本科)报名通知

本学期,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携手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山东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潍坊医学院、江苏师范大学,为我校在读专科学生开设工程管理、教育学、学前教育、护理学、动画设计、市场营销、环境设计、旅游管理、财务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英语,共计十一个专业的自考本科培训课程,本校开班授课,甄选经验丰富的授课师资,开设针对性的课程辅导,为我校学生提供全程咨询与教学服务,辅助学生高效通过考试。

一、开设课程:

山东大学工程管理(自考本科)课程。本课程重点突出针对性和实用性,注重培养考生对项目管理的基础理论、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的系统掌握,能运用所学知识和技能管理一般项目和复杂项目,培养能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需要的中、高级项目管理专业人才。

山东大学动画设计(自考本科)课程。动漫设计属于CG(ComputerGraphics简写)行业部分。动漫设计是通过现代艺术之理念和现代艺术之能力实践的专业学习,培养学生的艺术美感、理性思维和创作鉴别欣赏能力;能使用三维动画软件工具进行三维影视动画艺术作品的创作,能够独立完成动画设计、动画编辑、动画创作等创意任务。培养影视动画领域的高素质、专业技能人才。

山东大学英语(自考本科)课程。本专业培养能熟练掌握英语听、说、读、写、译等基础知识,具备较强的语言交际能力,掌握现代国际商务基础理论,熟悉国际贸易惯例和法规,具备较强的商务英语技能、商业运作能力的中、高级实用性人才。学生毕业后可在涉外经济贸易部门、外资企业及政府机构从事经济贸易、进出口单证、翻译、涉外商务谈判、报关等工作。

潍坊医学院护理学(自考本科)课程。培养适应我国和山东省经济社会和卫生保健事业发展需要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比较系统地掌握护理学和相关的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基本的临床实践能力,初步的教学能力,管理能力及科研能力,并具备终生学习能力,良好的职业素养,能在各级医疗卫生保健机构从事护理工作的高素质应用人才。

山东师范大学学前教育(自考本科)课程。本专业培养和造就适应学前教肓的需要,能从事幼几园保肓,教肓及管理工作的专业人才。本专业要求掌握现代軟肓理论,具有现代教肓理念,懂得学前几童发展特点及规律,具备良好的教师职业道德,思想品质和文化修养,掌握从事学前教肓专门知识,能胜任幼几园保肓,教肓及管理工作的应用型专业人才。

曲阜师范大学教育学(自考本科)课程。通过本课程学习,同学们能够系统掌握教育学科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了解教育学科的新进展,掌握基本教育研究方法;具有运用教育学知识分析和解决教育实践问题的能力,能胜任小学与中学教学与研究工作。

江苏师范大学市场营销(自考本科)课程。本专业三要面向商业行业企业,从事币场推广,商晶铺售,客户服务等工作的德智体金面发展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型人才:学习掌握市场营销的定性和定量分析方法,具有较强的语言与文字表达,人际沟涌和管理协调能力;熟悉我国有关市场营销的方针,政策与法规,了解国际市场营销的惜例和规则;了解本学科的理论前沿及其发展动态悉现实中各类组织的营销发展状况;

江苏师范大学环境设计(自考本科)课程。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景观设计方向)主要培养具有景观设计和施工等方面的知识和技能,了解景观设计和施工的流程与方法,具有较强综合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能做到理论与实践结合,艺术与环境协调,引领健康合理的现代生活方式的景观环境建设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江苏师范大学旅游管理(自考本科)课程。本专业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美等方面金面发展,基础知识够用,专业知识扎实,有较高的专业技能水平和较高的综合素质,熟悉旅游服务与管理业务,掌握计算机在旅游管理中的应用,适应旅行社,风景名胜区,旅游行政管理部门等第一线岗位需要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江苏师范大学财务管理(自考本科)课程。

江苏师范大学财务管理(自考本科)课程。本课程致力于培养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敬业精神,坚实的专业知识,优良的创新思维能力,宽广的国际化视野的财务管理专业专门人才。学生毕业后,具有高尚的职业道德和社会责任感,能够在工商企业,金融机,事业单位,政府部门等机胜任融管理,财务分析,预算管理,产管理,风险管理等财务管理方面的工作,悉财务管理岗位工作技能包括财务软、件的熟练应用;能够涌过在国内外高校,研究机继续深造或其他终身学习渠道增加知识和升能力,成为教学研究型专门人才。

江苏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自考本科)课程。以从事计算机网络维护和计算机硬件维护为主,兼顾数据库应用软件编程和其它应用软件开发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人才。

 

二、课程内容与考核方式:

详见附件:青岛滨海学院专本套读各专业课程内容与考核方式


三、毕业及取证: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有关要求,符合毕业要求的,颁发国家承认的自学考试相应专业本科毕业证书,教育部给予毕业证书电子注册。对于符合自学考试学位授予条件的本科毕业生,按规定由主考院校授予学士学位。

 

四、授课地点:青岛滨海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五、报名条件:

凡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者均可报考。

 

六、报名截止时间:5月底

课程将在本月底陆续开课,预约名额,咨询课程,请联系继续教育学院郑老师,也可到同德楼107室现场咨询(西校区中央图书馆东)。

继续教育学院专本套读课堂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山东大学工程管理自考本科答疑交流会

 

 

 

 

 

 

 

继续教育学院

二零一九年三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