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关于做好2021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招生宣传及报名工作的通知

为满足我校学生多样化的学习和发展需求,继续教育学院依据各学院专业特点,在保证通过率的前提下,充分考虑学生学历提升需求的基础上,对自考本科专业设置进行了全面的调研论证,2021共开办5个自考专业。为做好2021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1级自考本科专业及招生计划一览表

 

序号

专业名称

主考院校

专业类别

学位证类别

招生范围

招生计划

1

工程管理

山东大学

管理类

管理学学士

2021级学生

100

2

学前教育

山东师范大学

教育类

教育学学士

2021级学生

60

3

小学教育

山东师范大学

教育类

教育学学士

2021级学生

45

4

数字媒体艺术

青岛科技大学

艺术类

文学学士

2021级学生

60

5

护理学

潍坊医学院

医学类

理学学士

2021级护理类学生

50

 

 

二、招生宣传要求

1、针对我校专科在校生学历提升需求,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成立自考本科招生宣传小组,利用晚自习等时间,对2021级新生以宣讲会形式进行招生宣传。请各学院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及带班班长辅助宣传,予以配合。如对考试政策模糊,可联系继续教育学院进行自考政策及招生宣传的培训。

2、请各新生二级学院鼓励班主任,采用线上、线下、主题班会等多种方式对自考政策进行广泛讲解与宣传。做好学生学历提升的正面引导。

3、除护理学专业外,其他专业面向全校2021级新生招生。

4、自考本科招生宣传由学校统一组织,其他校外机构不得以任何名义在新生中进行招生宣传。

三、招生宣传材料

1、继续教育学院已统一印制招生简章《2021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指南》,并发至各二级学院,如招生过程中还有需求,请及时与继续教育学院联系。

2、为方便二级学院系统学习自考本科相关政策,继续教育学院编辑印制了《2021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辅导管理工作手册》,请各学院辅导员全面学习,正确引导与宣传。

四、新生报名

2021年自考本科报名工作,请各学院按照校园网“青岛滨海学院2021-2022专本套读(自考本科)第一学期报名通知”要求统计名单,由继续教育学院统一采集信息、注册考籍。

 

 

继续教育学院

2021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