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青岛滨海学院2021-2022第一学期 专本套读(自考本科)报名通知

各相关学院:

本学期,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携手山东大学、潍坊医学院、山东师范大学、青岛大学、山东财经大学、青岛科技大学,为我校在读专科学生开设共计9个专业的自考本科培训课程,本校开班授课,甄选经验丰富的授课师资,开设针对性的课程辅导,为我校学生提供全程咨询与教学服务。

 

一、开设本科专业

1、山东大学工程管理(自考本科)。专业重点突出针对性和实用性,注重培养考生对项目管理的基础理论、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的系统掌握,能运用所学知识和技能管理一般项目和复杂项目,培养能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需要的中、高级项目管理专业人才。

2、潍坊医学院护理学(自考本科)。培养适应我国和山东省经济社会和卫生保健事业发展需要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比较系统地掌握护理学和相关的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基本的临床实践能力,初步的教学能力,管理能力及科研能力,并具备终生学习能力,良好的职业素养,能在各级医疗卫生保健机构从事护理工作的高素质应用人才。

3、山东师范大学学前教育(自考本科)。本专业培养和造就适应学前教肓的需要,能从事教育及管理工作的专业人才。本专业要求掌握现代教育理论,具有现代教肓理念,懂得学前儿童发展特点及规律,具备良好的教师职业道德,思想品质和文化修养,掌握从事学前教肓专知识,能胜任幼儿园保育,教育及管理工作的应用型专业人才。
   4、山东师范大学小学教育(自考本科)。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师德修养,热爱小学教育事业,尊重儿童发展规律,具备从事小学教师职业的相关理论、知识和技能,具有一定教育研究能力和专业发展意识,能够胜任小学教育教学和管理等方面工作的一专多能型应用型人才。

5、青岛科技大学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自考本科)。本专业培养能适应我国改革开放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从事数字媒体艺术开发与管理以及教学、科研等方面工作,具有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的高级专业人才。使其能够运用数字媒体艺术理论、技术与方法等方面知识分析实际问题,并创造性地应用这些知识。从而进一步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规格,使毕业生成为既掌握专业知识和技能,又满足社会对本专业人才不断增长的要求。

二、课程内容与考核方式

详见附件:青岛滨海学院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指南

三、报名条件

青岛滨海学院2021级专科在校生,其中本科护理学专业要求专科段专业为护理类,其他本科专业不限制专科段专业报考。

四、毕业及取证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有关要求,符合毕业条件的,颁发国家承认的自学考试相应专业本科毕业证书,教育部给予毕业证书电子注册。对于符合自学考试学位授予条件的本科毕业生,按规定由主考院校授予学士学位。

 

授课地点
校内统一授课,请关注继续教育学院专本套读课表。

 

各学院下发2021级专本套读学生报名通知,并于1115日前按照报名表统一格式统计学生报名名单,发送给继续教育学院董佳老师。课程将在报名后由继续教育学院陆续组织开课,咨询课程请到同德楼107室现场咨询(西校区中央图书馆东)。

   

    附件: 附件1:青岛滨海学院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指南.docx

     附件: 附件2:青岛滨海学院专本套读报名统计表.xlsx

 

 

继续教育学院   

二零二一十月二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