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我院开展为考研学子“研途追梦送祝福”活动

考研将至,自11月18日开始以来,我院为鼓励考研同学积极迎考,提升考研信心,缓解备考压力开展为考研学子“研途追梦送祝福”活动。本次活动我院张新苓老师带队发放助力礼盒。在发放礼品的过程中对考研学子们表示了深切的关怀鼓励同学们巩固知识,放松心态,以平常心对待考试,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礼包里有文具包、盲盒袋、饮料等,一份物品都代表一份美好的寓意,表达了学院对考研同学的美好祝愿:全部考上,“啡”你不可”;“稳操胜券、“糕”奏凯歌”;“高分通过、“棒”上有名”;“百”“百”胜、非你不“可”;马到“橙”功、一举“橙”功


 

 

一件件贴心的礼物,一句句真切的话语,令考研学子们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爱与温暖。同学表示:“学院的关爱是对我最好的鼓励,自己一定会抓住机会,迎难而上,力争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想。

考研进行倒计时,愿每一个考研人,乘风破浪,披荆斩棘在这场考研旅途的尽头,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