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我院联合医学院举办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动员大会

11月26日上午,我院联合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并邀请主考院校潍坊医学院举办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动员大会,动员我校医学院2021级护理新生积极报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提倡学生努力学习,抓住提升学历的机会。本次会议由医学院院长助理毕春华主持,潍坊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向辉、副院长张桢祥,我校医学院院长李秀艳、院长助理毕春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薛彦东,继续教育学院自学考试项目负责人郑泽文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薛彦东致辞,薛老师详细介绍了我校目前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现状以及未来规划,对主考院校潍坊医学院长期以来对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潍坊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向辉详细介绍了潍坊医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发展历程以及优秀学员案例,讲解了为什么要报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以及提升学历的优势,鼓励大家抓住机会积极报考。

医学院院长张秀艳着重介绍了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对于未来发展规划的期望,介绍了目前护理专业的就业前景及职业道路规划,张院长指出,当今社会学历在个人职业生涯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要求同学们根据个人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学历提升渠道。

 

 

据悉,此本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招生采取免试入学的方式,学院根据国家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教学计划组织面授、网课、考前辅导等方式进行学习。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既让学生们更加深刻的了解到“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相关事宜,认识到通过进修提高自身文凭和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的重要性,又为学院下一步深入推进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和坚实的思想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