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舞蹈教师资格证第六期开课了

近年来,随着舞蹈教育事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舞蹈爱好者和有志于从事舞蹈教学的人士希望参加中国舞教师考级。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便利的学习考级机会,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北京舞蹈学院对在校学生组织培训,并进行在校考级。



11月20日,第六期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舞蹈教师资格证培训在教育学部盛德楼舞蹈房顺利开课。

课堂上,班主任祝老师及授课姜老师对北舞教师资格证的含金量、知名度、及学员未来就业发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对整体教学法及课程内容进行了介绍,让学生们深入了解了北京舞蹈学院舞蹈教师资格证的重要性,同时对后期的课程规划有了清晰的认识。



开课之前,老师对所有同学的课堂纪律、上课的要求进行了规范,要求同学们认真严肃的对待课堂,认真完成课程要求,同时从同学们的身姿、舞姿以及每个动作的正确样板做了详细的讲解与示范。



北京舞蹈学院考级中心筹备于1986年,成立于1992年,是经文化部批准的中国境内最早开设高水平舞蹈普及教育和考级考试的机构。2015年11月正式更名为北京舞蹈学院舞蹈考级院,是学校面向社会从事校外舞蹈教育的二级学院。

学院以“专业精神,普及眼光”的理念推进工作,在教学上形成了老中青、专兼职相结合的师资团队。并建立起标准化的校外舞蹈普及课程,拥有科学系统的自编出版教材,实行严格规范的考级管理制度。

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北京舞蹈学院为大家提供专业的培训及考核,助力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