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2022年下半年医疗质量管理员考试顺利结束

11月19日晚,医疗质量管理员75名学员在大珠山校区顺利进行考试。考试为书面闭卷考试,考试试题统一由原中心题库抽取,统一编制。考试时间2小时,考试题型主要包括: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填空题、简答题、阐述题,满分为60分及格,考试合格者,可以获得“医疗质量管理办法培训合格证明”和“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员资格证书”双证。

 

 

医疗质量管理员课程旨在培养学生的监测能力、管理能力,以及为实现医疗质量管理目标和持续改进所需要的措施、方法和和手段。通过审核技术,对医疗机构进行医疗质量监测、预警、分析、考核、评估和反馈工作,培养学生成为医疗机构质量管理委员会或者质量管理工作的小组成员。通过建立“强技能、多平台、多证书”教学机制,运用“课堂教学—模拟演练—社会实践”教学手段,全面提高学生在医疗机构参与质量管理的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

 

 

后续继续教育学院将第一时间在我院官网公布学生考试成绩,请同学们及时关注我院通知及班级群通知进行成绩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