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智慧助老,终身学习——老年大学组织开展2022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推进教育数字化,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11月30日上午,我校老年大学积极组织师生采用线上共学的方式观看了“2022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全国总开幕仪式”活动。

 

 

本次学习周活动是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22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通知》安排进行的。活动周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营造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社会氛围,引导和推动持续开展终身学习数字化转型等各类线上线下学习活动,持续开展“智慧助老”等活动助力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持续引导并助力全民阅读学习,通过数字化平台拓宽优质资源的共享范围

 

 

 

为进一步强化我校老年大学学员终身学习与倡导全民终身阅读相结合的思想。本次开幕仪式开始前,老年大学的各班班主任老师提前通知并组织班级学员进行居家观看学习。开幕仪式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也欣然表态,自己会不忘初心,坚持活到老学到老。

我校老年大学始终秉承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的办学教育特色。宣传推广全民终身学习理念,扩大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影响力,持续为大力发展老年教育,构建终身教育体系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