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我院组织科研诚信调查问卷

科研诚信是科技创新的基石,为了进一步规范科研诚信教育、科研失信管理,了解学院老师们的科研现状、经费使用困境,以及对科研失信行为、科研失信惩戒方式的了解,我院组织学院教职员工参与了科研诚信调查问卷填写活动。希望以此次调查为参考,加强科研诚信管理,建立健全学院明确、高效协同的科研诚信管理体系。

 

 

    此次调查问卷通过问卷星平台开展线上答题,题目设计了单选题、多选题、矩阵单选题等多种形式,内容涉及对科研诚信的理解、学术不端行为的分类及具体表现,老师们科研工作中的困难、对现有管理制度的意见建议等,全院教师积极参与答题,展示了坚定的科研诚信意识和坚守底线的精神风貌。

 

 

    风清则气正,气正则学进。只有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才能引导广大科研工作者聚焦主业,在解决科学问题上动脑筋、下功夫,激发源源不断的创新活力、创新成果,也才能为科研创新自立自强不断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