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珠江路小学志愿服务队暨儿童成长中心实践合作基地正式落成

春日暖阳,微风和煦,在一片春光的沐浴下,3月9日上午,我校儿童成长中心迎来了一批有爱心的小客人——珠江路小学小贝壳志愿服务队的同学们。本次活动,由青岛西海岸新区珠江路小学大队辅导员薛尚知老师、德育副主任刘树辉老师带队,随着充满爱心的“小贝壳”一行的到来,珠江路小学暨青岛滨海学院儿童成长中心实践合作基地正式落成,未来我们将携手同行,共享阳光!

 

 

 

 

儿童成长中心张保国园长陪同薛尚知老师、刘树辉老师“小贝壳”的同学们参观了中心。在张园长的讲解下,同学们懂得了什么是来自“星星”的小朋友,并表达了对“星星”们的接纳、关爱和支持“贝壳”跟“星星”很快就成为了好朋友,并一起上了一节有趣的音乐课和一节特别的数学课,还将自己心爱的玩具送给了新朋友们

跟着音乐的旋律,“贝壳”跟“星星”们一起唱歌,一起游戏,一片欢声笑语……

 

 

 

“小贝壳”的同学们化身小老师,带给“星星”们一节特别的数学课。

 

 

 

收到来自好朋友精心准备的礼物,满满的快乐~

 

 

活动最后,好朋友们依依惜别,“小贝壳”们表示愿意成为社会的宣传员,让更多的同学和家长了解他们的“星星”朋友,以后遇到其他“星星”也一定给予自己力所能及的理解和帮助。薛尚知老师、刘树辉老师也表示未来一定加深两校的合作交流,为特需儿童创造一个更加理解与包容的社会环境做出努力,也呼吁更多爱心人士一起同行,为特殊儿童送去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