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2023年第一期全国信息化应用能力(NCAE)办公软件开课了

在毕业生求职的硬性指标里,计算机水平是相当重要的审查条件。大多数的职位,计算机二级已非专业技能,而是必备素质和条件。为帮助我校学生顺利获得计算机专业相关证书,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北京工信部对在校学生组织培训,校内考试。

 

 

3月15日,第一期全国信息化应用能力(NCAE)办公软件课程在昌德楼206顺利开课。课堂上,任课老师穆若金老师就该证书的含金量、知名度及学员未来就业发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对整体教学法及课程内容进行了介绍,让学生们深入了解了工业和信息化人才证书的重要性,同时对后期的课程规划有了清晰的认识。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创立于1985年1月,是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批准成立、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登记、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的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从事人才研究、人才培训、人才评价、人才服务、国际合作等方面工作的专业机构。

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为大家提供专业的培训及考核,助力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