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我院联合文理基础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指导公益课

315日晚,我院联合文理基础学院对我校22级同学组织“大学生职业规划指导”公益指导课程。此次公益课由我院纪旭东老师主讲,为文理基础学院国际贸易、计算机专业的同学们就大学学习、生活、未来就业规划问题进行了深入、仔细的讲解和指导。

 

 

公益课围绕“我的大学”、“我的选择”、“我的未来”依次展开,深刻的剖析了“为什么上大学”“如何上大学”等问题,使同学们从内心深处认可“我的大学我做主”的学习理念,掌握学习的主动权,认真规划自我的大学四年学习生活。学习规划在于珍惜每分每秒,在学习专业课之余,提高自我要求,有不少同学通过缝隙时间的努力,在毕业前获得如英语四级(CET-4)、计算机二级、教师资格证等资格证,拥有就业必须的相关技能和证书,获得追逐更高的起点和更广阔的平台,在未来的考研、就业竞争中占据主动。

 

 

“大学生职业规划指导公益课”系列讲座后将继续对我校22级同学开展,希望同学们能够及时关注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出的通知,未能参与此次公开课的同学也可以直接到同德楼107办公室(西校区中央图书馆东)咨询,了解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