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2023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二级培训课报名通知

随着信息时代的到来,计算机在社会生活中逐渐成为一种主要的工具,变得非常普及。作为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学生,掌握计算机的基本操作已经成为一种基本的技能了。如何检验大学生的计算机技能水平呢?为了适应社会,紧跟时代步伐,各省市教育部门相继推出了计算机等级考试,以检验学生的计算机水平。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是经原国家教育委员会(现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教育考试中心主办,面向社会,用于考查应试人员计算机应用知识与技能的全国性计算机水平考试体系。考试证书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和认可,为我国信息化技术人才的培养做出了重要贡献。

在互联网+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企业对计算机技术要求更高,编程、信息处理、数据处理、高级办公等计算机技术都是就业的必备技能。为方便我校同学顺利通过计算机二级备考,我院特组织计算机二级培训课程,具体课程信息如下:

 

一、课程信息

二、课程优惠

1、密切关注继续教育学院公开课,参与现场优惠;

2、出勤率达到90%,考试不通过免费重修;

报名地址:西校区同德楼107招生办公室  纪老师

 

青岛滨海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二三年三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