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儿童成长中心(早教部)丨森林动物生日会

一庭花香,不经意间便邂逅了春天的光与暖。三月,一个温柔的季节,阳光是暖的,云是轻的,风是柔的,小草探着脑袋懵懂的观察着这个全新的世界,在这陌上花开的时节,儿童成长中心早教班的老师们带着一群小可爱举办了期待以久的“森林动物生日会”。

 


生命是一段时光与爱的旅程仪式,使得某一天与其他日子不同,使得此时此刻与其他时刻不同,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赋予了这场生命仪式最为深刻的内涵。为了这最特殊的一刻,我们邀请了小朋友们最喜欢的“小丑叔叔”。“小丑叔叔”好像有一个魔法,他可以将简单的气球编成小朋友们最喜欢的样子。


 

森林动物生日会要正式开始啦。首先出场的是由我们可爱的小动物老师们带来的热身舞蹈——《小猪佩奇》。孩子们也投入到小猪佩奇舞蹈中,可爱的跟随并模仿老师的样子。



每个孩子内心都有一个奇妙世界,用彩绘勾勒出孩子的纯真与希望,跟孩子一起走进自然,感受春天共度温馨的家庭时光,见证彼此的成长。闲暇的周末时光,陪在孩子的身旁,这一场活动不仅是孩子们的最爱,也是家长放松压力,休闲解压的好去处。



 

对孩子们来说,最激动人心的环节一定是一起戴生日帽、吃蛋糕啦!


小朋友们玩得非常开心,所有的过程都是值得的,每一次生日都要好好纪念。一岁一礼,一寸欢喜,愿宝贝们快快乐乐开启新一岁的童年世界,恣意梦想,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