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2023年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课报名通知

人力资源管理师,是从事人力资源规划、招聘与配置、培训与开发、绩效管理、薪酬福利管理、劳动关系管理等工作的专业管理人员。现今的人力资源管理师工作,与以前的人事管理有很大区别,更加精细化、专业化

如何处理复杂的或部分非常规的人力资源管理问题,掌握专业的工作方法,需要学习专业的管理方法和管理技巧,也要求同学们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信息处理能力、分析综合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客户服务能力。

在人才市场中,既懂政策又熟业务的持证人才备受企业青睐。为帮助我校同学快速入手,顺利通过考试,继续教育学院特组织人力资源管理师(三级)培训课程,助力同学们系统学习,掌握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工作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能力,通过实训实践、强化技能训练,掌握人力资源最前沿的知识和最新技能。

 

一、课程信息

 

课程

课时

培训费/

考试时间

人力资源三级(中级)

60

1980

6/12

 

 

二、课程优惠(优惠不叠加使用)

1.密切关注继续教育学院公开课,参与现场优惠;

2.出勤率达到90%,考试不通过免费重修。

 

三、报名时间地点

选课报名已经开始,由各班班委统一组织报名,请将学员名单以班级为单位提交到同德楼107办公室纪老师处

附件1: 人力资源管理师三级报名登记表.xls

 

 

继续教育学院

二零二三年三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