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我院组织2023届考研复试模拟面试活动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为增进学生对考研复试内容的了解,熟悉复试流程,掌握复试面试技巧,体验面试氛围,做好心理准备,顺利迎接复试。322日晚,我院在同德楼405开展2023届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模拟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考研专业辅导老师韩兴猛、杨蕾等作为考研复试模拟面试官,现场对同学们进行点评与指导,助力学子高效、精准备考。

 

 

模拟面试共五个环节,分为:考生自我介绍、英语问答、专业课问答、综合素质问答以及老师点评。面试官老师对参与本次面试的25位同学进行了细致的反馈指导,有针对性地对同学所报考的专业及院校特点提出问题,并根据两位同学的回答,从专业知识、表达技巧、面试形象及礼仪等方面提出建议。

参与面试的三位同学虽然在英语问答环节中应对略有不足,表现略显紧张,但是面对专业课和综合素质问答的临场反应能力十分优秀,面试官老师给予了肯定。在点评环节中,面试官老师称赞同学们思维逻辑性强,语言表达能力优秀,也鼓励同学要有自信,克服紧张心理,勇敢表达。

本次模拟训练,尽可能帮助同学们体验考研复试面试真实场景,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实战经验,不仅帮助学生克服心理障碍和缓解紧张情绪,还获得了专业的指导和点评,增强同学们顺利通过考研复试信心与决心。

更多2023年考研复试、2024年考研备考课程信息,可联系张老师进行详细咨询。

咨询地点:西校区科技楼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