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学院邮箱jxjy@qdbhu.edu.cn

青岛滨海学院儿童成长中心

青岛滨海学院儿童成长中心创立于2017年4月,前身是“青岛滨海学院早教中心”,位于文化教育氛围浓厚的青岛滨海学院母婴护理中心。创立目的有二:一是为社会服务,用专业的教育服务于周边适龄儿童及家庭;二是作为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的实训中心,承担学前教育专业实训教学任务。我中心认真落实国家关于早期教育的各项政策,以生活化教育的理念,以带动家庭科学育儿的宗旨,不断开拓,目前成为拥有滨海早教、滨海特教、早教式托育三个品牌方向的大型教育机构。

我中心占地3000平米,户外活动场所1000平,拥有教职员工35名,硕士及以上学历5名,年服务儿童达1000余人次。其中滨海早教拥有大规模体适能教室、亲子教室、音乐教室、画室、蒙氏教室等7间,提供10种特色早教课程,结合主题开展丰富会员服务,如育儿讲座、风筝节、生日会、庙会、爬行赛等,为0-6岁儿童带来丰富有益的各项体验。早教式托育班结合季节、主题、动物等践行蒙氏生活教育,锻炼1.5-3岁儿童自理能力、交往能力和集体生活能力。滨海特教成立于2019年7月,于当年12月成为青岛市自闭症定点康复机构,同时也是青岛滨海学院幼儿发展服务学院共建单位,游戏与生活文化介入PCI)青岛研究中心托青岛滨海学院三甲附属医院、青岛滨海学院特殊教育专业和儿童成长中心的资源优势,医教相结合,特教师资培养与教育干预实训两手并抓,致力打造西海岸新区最专业、最普惠的自闭症康复指导中心。

联系电话:0532-68973829,83159022(内线3829,5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