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2021年下半年全国信息化应用能力考试(NCAE)考务工作顺利结束

2021年半年全国信息化应用能力考试(NCAE)青岛滨海学院考点考务工作已顺利完成。本次考试由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并承办,共组织考试18场次,合计729人次。考试科目包括office办公软件和平面设计,均为上机考试。

 

   


全国信息化应用能力考试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并负责组织与实施的全国性岗位技能考试。为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成立了应考小组,对考试文件要求提前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学习,并在学校后勤管理服务处设备管理中心的配合下,利用课余时间加班加点对参考的所有机房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检查,严格按照考试要求重做了操作系统和考试系统。


 

 

本次国家资格鉴定及高新技术考试青岛滨海学院考点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特别感谢教务处与后勤管理服务处的大力支持,感谢刘秉阳、戴鹏、戴德涛、王兴泉、咸振波、王天瑞等系统管理员。

继续教育学院将第一时间在学院官网(http://jxjyxy.qdbhu.edu.cn/)公布学生考试成绩,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我院关于此次考试的成绩查询等相关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