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学院邮箱jxjy@qdbhu.edu.cn

为积极响应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蓬勃发展老年教育事业的号召,青岛滨海学院自2017年起开办老年大学,以公益讲堂和社区教育为切入口,充分发挥学校教育资源优势,提升继续教育服务社会能力,稳步发展老年教育,目前,学校老年大学开设书法、绘画、声乐、二胡、太极、中国舞、摄影、形体、口琴、中阮、瑜伽、英语、中华经典诗文朗诵编排与表演实训、拉丁舞等课程。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象牙塔里的老年大学让广大中老年朋友重回朝气蓬勃的大学校园,丰富业余生活,焕发青春活力。青岛滨海学院老年大学倡导“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成”,特色专业教室环境幽洁、温馨典雅,形体房、钢琴房、画室、活动中心一应俱全,拥有一支由著名教授、资深教师组成的师资队伍,有一群热情洋溢、周到负责的班主任服务队伍,是中老年朋友“学习的殿堂,精神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