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针对目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配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10月28日下午,我院在科技楼1002会议室召开项目负责人疫情防控部署专题会,院长助理薛彦东主持会议,崔晓敏院长与继续教育各项目负责人参会。

 

 

薛彦东助理首先传达了青岛市教育系统关于疫情防控紧急视频会议的要求,并合当前疫情形势,就如何加强校园疫情防控进行了说明

 

 

晓敏院长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结合我院对外服务窗口的工作性质,特别对“一老一小”疫情防控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老年大学走读学生的入校管理,严格落实入校测体温,检查健康码等要求,校园内佩戴口罩,做好老年大学教室的消毒工作;二是加强儿童成长中心接送幼儿家长的行程排查和健康监测管理,接送幼儿测温查码,进入中心佩戴口罩,严格场地消毒与清扫;三是要加强来访人员的行程排查,严格入校流程;做好各班次的课前测温课后消毒工作,营造健康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