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青岛滨海学院成人高等教育2020级应届毕业生毕业证书发放通知

恭喜2020级成考同学完成学习任务,达到毕业标准,现就毕业证书领证通知如下:

一、由于疫情原因,学校不再安排现场领证,发证方式为:学生统一填写附件1《个人毕业证邮递申请》,收到申请后学校安排教务老师通过EMS到付的方式快递各位同学。

二、申请书以及收件地址填写收集汇总时间为:2022年7月4日--- 2022年720日;

三、证书快递时间为:2022年820—2022年10月1日。

四、申请书要求打印后手写,将身份证放在【申请人身份证】处,拍照,并以(本/专)专业+姓名命名,同时填写附件2《毕业证快递地址汇总电子版》发给教务老师汇总。

五、务必正确填写收件地址收件人以及收件人电话,教务老师将根据快递申请书地址进行快递。

六、考虑到部分学生存在学费分期,有未完成缴费的情况,允许延迟发放毕业证书(未发放的毕业证书学校继续保管),缴费后提交快递申请即可

附件: 附件1 个人毕业证邮递申请.doc

附件: 附件2 毕业证快递地址汇总电子版.xlsx

 

继续教育学院

二零二二年七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