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我院企业研修项目——三美电子员工日语四期培训课程顺利结束

近日,由我院组织的青岛三美电子有限公司企业员工语言培训项目日语四期课程已经结课,课程分为初级1、初级2、中级三个班次,以达到日常交际应用水平,能够进行简单的文章阅读理解为教学目标,授课内容涉及发音、语法、及场景会话等。该课程自去年12月底开课,今年8月份结课,上课期间学员学习积极性和出勤率均比较高,根据防控需求,每周上报健康码、行程卡,确保入校安全。

 

 

本期培训较往期相比,企业职工学习意愿强烈,培训人员增加,开设了三个平行班次。根据疫情发展,上课形式适时调整,面授和网课穿插进行,学员群内经常布置作业并交流日语知识。在最后一节课上组织测试,定制班的同学们均高分通过,获得了结业证书。

 

 

 

四期培训结束,课程开展顺畅,反馈良好,极大地促进了校企之间的了解,为日后人才培养和继续教育提升开拓了合作互赢的局面。目前,我院正与企业积极沟通下一期课程开展事宜,后期也会不断完善改进授课方式及内容,我院将继续服务好学员,应社会需求为企业提供人才技能培训,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