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喜报——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通过率再创新高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愉快而充实的暑假生活已经结束了,我们又迎来一个崭新的学期。伴随着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为期近一年的初级会计职称培训课在金色的八月份落下了帷幕,虽然疫情的原因导致考试延期,但是同学们仍然斗志昂扬,激情饱满的参与到每一节课的学习中。

8月26日,初级会计成绩一经公示,便捷报频传,老师们纷纷收到了大家成绩合格的好消息,再次特别恭喜每一位取得初级会计证书的同学!

作为会计行业的准入门槛类证书,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只要通过便终身有效,考取初级会计证书不仅增加了同学们的自身学习优势,对未来毕业后的就业、升职、加薪等职业发展更是增添了充足的保障。

 

 

 

 

 

 

优秀的成绩离不开授课老师的谆谆教导和用心讲解,更离不开每一位同学坚持不懈的努力奋斗。胜不骄,败不馁,人生的征程才刚刚开始!不要停止奔跑的脚步,不要放弃胜利的决心,当你朝着一个方向奋斗,早晚会赢得属于你们的荣耀!

新学期,新气象,新开始,努力不会辜负,走的每一步都算数,继续加油,所有的付出不会白费,所有的前行定会抵达终点。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只要我们一直努力前进,终会光芒万丈!

为帮助有志顺利通过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同学提升学习效率和备考质量,促进同学们对于考点考纲的掌握,本学期我院开设初级会计职称培训课程,具体情况请到同德楼107教室咨询(西校区中央图书馆东)了解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