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青岛滨海学院老年大学关于2022年秋季开学通知

尊敬的各位老师、学员:

参照省、市疫情防控部门和教育主管部门要求,现将2022年秋季开学通知发布如下:

一、开学时间

2022年9月13日(星期二)正式开课。本学期授课16周,请已报名学员按照各班次课表准时到校上课。

二、课程安排

 

 

三、招录新学员及插班生

新学员及插班生报名,具体课程可查看课程表。请慎重选择专业,学员一经报名不再办理调班、退费,不跨年度保留学籍。

四、疫情防控期间,请学员们提高防控意识,加强身体锻炼

根据山东省以及青岛滨海学院老年大学防疫相关规定:

开学前合理安排行程,非必要不离青。如有中高风险旅居史,严格按照当地要求执行健康防疫政策。

开学之际,我校老年大学全体师生需提供个人48小时核酸证明、健康码、7天内行程码,扫场所码、体温检测,出省学员要求返青后实行三天两检后持两次核酸报告方可入校,中高风险地区延缓返校。

开学后教师学员非必要不离青。特殊情况必须离青,及时向班主任报备,并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落实好返青后的管理措施。

事关疫情防控,责任重大,请各位老师同学严格执行,为自己及他人的生命安全负责,谢谢大家的配合。

 

                                        青岛滨海学院老年大学

                                       2022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