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第九期FANUC工业机器人技能培训课程报名通知

随着生产智能制造化加速升级改造,工业机器人市场持续旺盛,然而专业对口的工业机器人技术人才非常紧缺,特别是机器人研发工业机器人维护安装调试,以及系统集成项目人才就业前景非常可观。

我校为加强青岛滨海学院学子的就业能力,青岛滨海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携手,联合青岛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及人才培训公共服务平台,采用校企互动式培养模式,开展FANUC工业机器人技能培训。

现将培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报名对象

优先考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子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工业设计、人工智能、数据科学与数据技术等相关专业的在校学子,其他工科专业对工业机器人技术感兴趣的在校同学均可报名。

二、课时安排

基本掌握FANUC工业机器人的基础应用和操作,以实训课程、仿真课程为主,共96课时。

三、报名费用

2650元/生。

四、培训时间及地点

1、培训时间:组织报名,达到班级人数即刻开班。

2、培训地点:青岛滨海学院西校区昌德楼一楼FANUC工业机器人实验室。

五、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培训班的同学,请认真填写《工业机器人技术培训班报名表》(见附件1),以班级为单位提交各学院学习部。

附件1:  工业机器人技术培训班报名表.xlsx

 

往期实训现场

 

 

往期理论培训现场

 

往期培训练习现场

 

继续教育学院

二零二二年九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