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特殊教育影子老师培训报名通知

从事教育类工作,需要特殊教育技能傍身,因为目前进入到幼儿园、小学、中学的特殊儿童越来越多。作为未来的老师,必备的技能就是处理问题行为,了解特需孩子,所以,学生阶段学习特教课程投入少,应聘时竞争力却非常强。你,准备好了吗?

影子老师一个教育助理进入普通学校幼儿园、小学教室、或其他学习场所),为特殊儿童提供一对一的积极的行为支持,在现场引导孩子运用必要的社会生活技能并逐渐掌握。包括协助教师给特殊儿童提供教学计划和其他直接任务,记录并报告特殊儿童的进度,是特殊儿童进入普通学校融合的支持者。

 

一、影子老师课程特色

1.打破传统的讲授教学模式

设计实用注重高效的师资培训体系,采用讲课+讨论+模拟+实训+练课+考核的培训模式,进行实战性的技能培训,真正让学员投入其中,学以致用迅速上手

2.不同于其他培训证书

影子老师的培训是国内非常稀缺的一门课程包含ABA原理运用家校沟通技巧问题行为干预策略提供社交学业生活技能支持等

3.避免就业工作的单一性

具有影子老师培训证书者除了可以更好地从事普通幼儿教育工作之外还可以从事特殊幼儿教育工作且会择优推荐就业岗位

 

二、就业优势

1.市场缺口

当前我国的特殊儿童越来越多儿童康复市场需求越来越大融合教育应运而生促使整个影子老师行业的需求增长速度迅猛有数据预测,中国市场对影子老师的需求未来甚至达到153万人,可是目前从事影子老师的人数有限不足5000人,特殊儿童在排队等待被帮助

2.消费认同度

越来越多的家长已经意识到了效的学校融合时间十分短暂,为避免孩子成为“游离在边缘的孩子”他们亟需专业人员的支持

3.市场前景

从事幼教(幼儿园早期教育)特教融合学校多一个技能证书,多一份就业选择。

 

三、内容框架

利用业余时间学习一门新技术,请提前预览翔实的内容框架:

 

 

四、收费标准

 

 

推荐就业:滨海特教优先录取

 

五、证书查询

证书信息学校统一留档,备学生毕业证书查询,学分申请及学院个人信息发展表统计(具体学分申请流程可咨询学院相关负责老师)。

查询方式:登陆青岛滨海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官网http://jxjyxy.qdbhu.edu.cn/查询。

 

 

六、报名时间地点

选课报名已经开始,由各班班委统一组织报名,学员名单以班级为单位交到科技楼10楼1007办公室,各班负责人请联系负责老师下载国家资格证书报名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