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ISO9000质量内审员认证及GB/T50430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考试顺利结束

11月9,由我院组织的2022年下半年ISO9000内审员认证及GBT50430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考试顺利结束。本次考试共设5个考场,共有550名考生参加本次考试。

 

 

为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有序进行,我院为学生认真答疑、制作规范的考试操作流程。考试开始之前,组织所有的监考老师和工作人员在嵩德楼B201进行考务培训,要求监考老师认真履行考务手册要求,讲解考试规则和要求,强调考试纪律。在所有监考老师及建筑工程学院大力协助下,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齐心协力,确保了本次考试的有序进行。

 

   

另外2021年2月25日,中国认证认可协会CCAA发布了《管理体系审核员注册准则(第 1 版第 3 次修订)》,2021年4月1日起正式实施。新的注册准则的发布,标志着对审核员提出了新的要求。ISO9000质量管理作为质量管理体系(QMS)三大体系之一,GB/T50430质量内审员作为质量管理体系(QMS)中建筑施工领域专业内审资质,均可服务于企业内部,从事体系文件建立和编写,会议记录,执行等重要工作

 

(证书样本

 

考试结束,继续教育学院将在第一时间公布学生考试成绩,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我院关于此次考试的成绩查询和证书办理等相关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