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我院组织开展的中级育婴师、高级催乳师考试顺利结束

2022年12月3日国家职业技能证书中级育婴师、高级催乳师共159名学员考试圆满结束。考试由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中心(青岛)与继续教育学院共同组织实施,经多方协调配合,顺利完成。



2022年下半年国家资格考试于11月初开始报名,根据高等院校学生申报国家新职业资格证书报名资料要求进行资格审核。此次报名的课程有育婴师(中)级、催乳师(高级),报名资料提交考试中心审核,审核无误后安排考试,学员信息证明等报名文件均提交学籍管理部门,确保统一盖章有效。



近年来,中国婴幼儿早期教育市场迅猛发展,育婴师的职业需求呈现供不应求的态势薪资待遇也逐年迅速提升。早教中心越来越多、幼儿园对老师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医院儿科护理、母婴护理中心等方面工作越来越严格。取得育婴师职业资格可以从事胎教、早教、幼教、儿童研究以及入户指导工作。通过日臻完善的社区网络,既可进入家庭进行指导,也可灵活就业,从事早教老师、婴儿游泳抚触师、幼儿园老师、育婴教育顾问等方面的工作。育婴师、催乳师这一行业逐步呈现年轻化、高学历的趋势,薪资待遇也逐年提升。

本学期育婴师(中)级、催乳师(高级)课程于9月份陆续开课,12月份将陆续安排考试,预祝考生们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