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企业管理的“眼睛”——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质量内审员

质量体系管理作为企业规范化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企业经营运作过程中有提质增效的巨大作用,这也是质量管理体系风靡全球,为世界范围内各种企业(组织)所推崇的原因所在。只有高素质的内审员队伍,加上最高管理者的重视,开展有效地内审工作,才能保持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从而打造高素质的企业。 内部审核就是企业管理者的“眼睛”,在发现问题、寻找改进机会、防止问题重复发生和持续成功方面发挥着积极的监视和督促作用,防患于未然和循序渐进,不断提升企业的质量管理水平。

内审员在内部审核中具有关键作用,内审员的标准不亚于外审员,甚至比外审员要求更高,他们是推动企业质量管理体系有效运行和保持的源泉。内部审核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内审员是否能正确理解过程方法,是否能准确把握标准要求,是否具有发现问题的能力,这些都来源于优秀内审员丰富的工作经历、专业知识和人格魅力。

作为一名优秀的内审员,对于企业的设计开发、工艺技术、品质管理三大方面必须了解。同时,要关注国家标准、行业标准或其他要求在本行业的应用情况准确把握产品的设计、生产、验收实施标准的要求,在审核中查看整个产品实现过程是否偏离产品质量保证的策划、实施过程是否合规合理。

根据职业发展要求,作为内审员职业生涯规划如下

u 成为一名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员。

u 考取国家质量专业职业资格证书成为质量工程师。

u 考取国家注册CCAA质量管理体系审核员。

u 通过努力成为任何组织的中、高层管理者。

因此,参加IS09000质量内审员培训的同学能够全面系统地了解用人单位怎么建立质量管理体系和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审核知识,学习掌握IS09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和内部质量体系审核的知识和技能,经考试合格,成为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员成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质量管理骨干。

 

课程名称招生对象及班次说明

 

 

二、收费标准

    1.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员:340元/每人(含质量管理体系教程、注册费、审定费、证书费

    2.GB/T50430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员430/每人。(含质量管理体系教程、注册费、审定费、证书费)

 

报名地点

    昌德楼10楼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