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校企合作共赢发展——我院暑期培训项目火热招标中

春暖花开,经济觉醒,各行各业都在全面复苏。新学期开始,继续教育学院继续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以学生为主体,以厚德强能办学思想为宗旨,坚持开拓校企合作的道路,认真实施高技能人才培养工程。同时,及时沟通企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采取多样化、灵活化的合作培养模式,形成高校对企业“校地融合”的合作局面,并签订合作协议,为企业培养高技能人才。

现我院承接暑期各类校企合作培训项目,提供完善的软硬件培养条件,保证高质量培养体系。硬件条件方面,场地设施一应俱全,满足培训学习、日常生活、体育锻炼、文艺演出等不同场地设施需求;培训课程方面,提供专业化师资团队,课程与专业设置与企业实现“对接”,校企双师合作,共同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同时,充分利用学校的资源优势,提供完善的后勤保障与服务。

 

 

 

 

 

 

校企合作谋发展,为共同培育高水平应用型人才,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奠定了良好基础。

欢迎咨询合作:纪老师

地点: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青岛滨海学院同德楼10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