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儿童成长中心(托育部)——小托班的美好生活

阳光不缺失,快乐不缺席,托班阶段是人生发展的重要阶段。在这个阶段,根据幼儿的身心发展特点以及托班儿童教育特点,依循儿童的天性,有计划科学合理的展开适宜的教育活动,会让幼儿受益终身。

儿童成长中心托育班的萌宝们在这里吃吃睡睡、走走跑跑、做做玩玩、听听说说、看看问问、画画唱唱。孩子们做适宜的、喜欢的、力所能及的事,通过自己的感官体验获得新经验,这就是托班的“课程”。

 

 

    小托班的快乐生活,每天都是甜甜的——造型可爱的花馍,营养均衡的饭菜,好吃又好看。

 

 

 

小托班的体育生活,每天都是棒棒的——巧玩呼啦圈,不仅可以转还可以开小火车。

 

 

小托班的艺术生活,每天都是多彩的——户外写生活动,趣味涂鸦,绘画小能手上线,个个都是“抽象派大师”。

 

 

操场上、教室里,到处都洋溢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在集体环境中、老师的引导下,萌宝们慢慢学会了友好交往。

 

 

运动探索、专注力练习、音乐律动、蒙台梭利课程、英语游戏…每天丰富多彩的课程,让孩子们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等一场春暖,盼一场花开,万物复苏,好事正酿,往后的日子,我们会越来越好,也祝愿所有的宝贝们健康成长,万事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