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儿童成长中心(特教部)——融合园资源教室:春·趣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

东风解冻,解散为雨。雨水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二个节气,此时气温回升,春风遍吹,冰雪融化,空气湿润,降水增多。草木随土地中阳气的升腾而开始抽出嫩芽,自然界渐渐开始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为了让孩子们切实的了解、感受身边的春天,儿童成长中心(特教部)融合园资源教室的老师们精心准备了节气的相关课程,让孩子们在春天的诗歌、放风筝和感统游戏中感受身边的季节变化。

 

·趣之艺术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老师通过故事、视频、图片等形式引导孩子们了解雨水,知道雨水节气的特征。

 

 

 

·趣之科学

风筝有着长长的线,小小的轴,它们能像一只小鸟一样自由地飞。快来跟宝贝们一起制作风筝吧!

 

 

·趣之健康

春天到了,这季节正是舒爽的时候,不冷不热,雨水也不多,非常适合户外活动。户外活动也是孩子们的最爱,简单的游戏就是快乐的源泉,孩子们收获满满快乐的同时,还收获了健康。

 

 

霏霏细雨,润泽天地。春天正带着对万物的爱意,温柔地临近。雨水,饱含着生的希望,也督促着人们开启新的一年。春雨至,万物生,雨水润泽万物,大地回暖,天地间一派开春气象。小朋友们,让我们一起迎接美好的春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