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2023年上半年全国信息化应用能力考试(NCAE)考培报名通知

各相关学院:

因政策调整,原山东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的高新技术考试全面取消,调整至部级,由工信部组织的全国信息化应用能力考试(NCAE)。根据我校相关专业学生的需要,本周起开始组织全国信息化应用能力考试(NCAE)的报名,具体项目见下表:

一、考试项目、考试时间及收费标准:

二、报名条件

考试报名条件:年满18岁,我校学生均可报名。

 

三、报考要求以及资料准备:

1、请各学院报名同学最晚于2月24日(周五)17:00之前将确定的考试报名学生名单和费用以学院为单位收齐,纸质版和电子版统一上交继续教育学院同德楼107办公室纪老师处。(报名缴费统计模板请在附件中下载)。

2、以上项目考试不单独安排补考缓考

3、报考项目报名满30人,方可组织考试和培训。

   各学院同学在组织报名和缴费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随时与继续教育学院保持沟通。

联系人: 纪老师内线:7300 外线:83150300

董老师内线:6972 外线:86754972 

薛老师内线:7317 外线:83150317

备注:请各学院将此通知张贴在公告栏内。感谢各学院的支持与配合!

本次报名学习培训考试均为自愿原则,学生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以及专业需要情况进行选择。

 附件1: 附件1:全国信息化应用能力考试(NACE)登记表.xlsx

 

 

 

      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