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2023年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安排

一、考试对象

人力资源管理2022-2班

 

二、考试时间、地点

考试时间:225 周六下午14:00-15:30

考试地点:西校区同德楼403

三、考试说明

1、笔试考核为闭卷考试,采用全国统一试卷,由考试中心出题,考试范围为相应培训课程准则规定的范围。

2、考试时学生需携带2寸2张(蓝色)照片、身份证、学生证和考试工具(黑色碳素笔),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对号入座。不准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入场。

3、考生答题卡上的准考证号是学生的学号、考点填写青岛青岛滨海学院考点。

4、考试过程中,由监考老师下发学员参训学习登记表,本人填写,考试结束后,照片及学员参训登记表一起由监考老师按照座位号顺序排序收回。

四、考场纪律

1、考生应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听从监考人员的指令;

2、考生一律在指定的时间和考场内进行答题,应在开考前10分钟进入考场;

3、闭卷考试,考生除自带必需文具外严禁携带任何参考复习资料;

4、开卷考试,考生需独立完成各自任务,严禁相互讨论,左顾右盼,交头接耳,抄袭等各种形式的作弊行为,在阅卷中如发现仿真设计程雷同及抄袭情况的,一律判定为不合格;

5、考试过程中,考生不得中途离场,如有特殊原因,需举手示意,经监考人员准许后离场,试卷一律不得带出考场;

6、在仿真考核过程中,如出现软件运行问题,可举手示意监考老师协助解决;

7、交卷后要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逗留或在场外大声喧哗。

五、2022-2023第二学期新班级报名

    2023年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计划开设一个班级,六月中旬考试,选课报名已经开始,报名咨询可联系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