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儿童成长中心(特教部)——记中石化青年突击队爱心行

春寒料峭,人心温暖。33日,以“暖在身边,爱不孤独”为主题的关爱活动拉开序幕之初,中石化化工销售(青岛)有限公司青年突击队一行6人,来到我校儿童成长中心看望孩子们,为孩子们带来了关爱,送来了温暖。

 

 

 

中心督导丁奕端老师代表中心全体师生,热烈欢迎青年突击队的到来,并向大家介绍了中心的现状及“在生活中学习、在互动中成长”的理念,讲解了孤独症的相关知识,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孤独症儿童这个群体。

 

 

 

青年突击队的队员们不仅为孩子们带来了爱心礼物,还进入班级陪孩子一起上课。通过与孩子们的交流、学习和玩耍,既传递了爱心,也收获了孩子们天真烂漫的笑脸。

 

 

 

 

爱心是土地,培育了参天的大树;

爱心是大树,撑起了凉爽的绿荫;

爱心是绿荫,抵挡了肆虐的风沙;

爱心是一颗心,唤醒了一片心;

爱心是身边的温暖,让“星星”不再孤独。

 

 

青年突击队的到来不仅带来了陪伴与关爱,更是用耐心、细心和爱心来包容理解星星的孩子,用实际行动呼吁更多人共同关注、关爱孤独症儿童,给来自“星星”的孩子一个爱的拥抱,为他们点亮一盏温暖的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