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喧闹中宁静,疲惫中超然---我院瑜伽课开课啦

一日瑜伽,一世优雅。在瑜伽中,你寻找内心的方向;在瑜伽中,你感受生命的重量。瑜伽会带给你多一份自信,多一份坚强。

瑜伽,从吸气开始,呼气完毕,这是一个历程,也是一个轮回。如生活般,顺从其美、随遇而安,如行云般,像流水般洒脱,才是人生应有的境界。

瑜伽,只要努力,坚持下去,没有天赋也可以练瑜伽,无论你从事什么职业,无论你多大年龄,只要你尽情练习,你都会是自己的主角,都可以让自己精彩。


 

近几年随着瑜伽的普及,喜欢它的人越来越多,许多中老年人也逐步加入到练习瑜伽的行列中来。瑜伽通过各类不同仿生动作用于人体的生理腺体并按摩身体内部器官,从而达到减轻过度疲劳,预防高血压、高血脂等疾病的发生。瑜伽通过按摩身体内部器官,促进血液循环,伸展肌肉韧带和僵硬的肌腱,使关节灵活富有韧性,同时还能提神醒脑,提高注意力。

 

瑜伽开课通知

重磅消息!本学期瑜伽课将于3月10日(周五)开始上课。

上课时间:自第二周到第十七周,每周一、三、五中午12:20-13:20。

上课地点西校区昌德楼(科技楼)1011形体房。

 

关于课程说明及建议

1.瑜伽课程学期卡每周一、三、五中午,从第二周至第十七周共42节课。

2.请各位学员提前5分钟抵达瑜伽室,更换瑜伽服;

3.建议学员能坚持至少每周两次练习;

4.身体不适或者临时有事的学员,提前与班级管理老师联系。

 

备注:学期卡和次卡无特殊情况均在一个学期内有效,室内有瑜伽垫,(学员可自备),使用之后按照说明放置整齐。

关于课程更多相关信息可以咨询项目负责人纪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