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第六期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教师资格证开课了

为了进一步推行艺术类课程普及,规范舞蹈培训及考级,满足越来越多的舞蹈爱好者和有志于从事舞蹈教学的人士参加中国舞教师资格证考级,继续教育学院携手北京舞蹈学院优质师资对在校学生进行在校培训,给同学们提供更加便利的学习考级机会

 

 

阳春三月,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激励着同学们投入到新的学习中。3月5日,在教育学部盛德楼舞蹈房,第六期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舞蹈教师资格证顺利开课。

 

 

课堂上班主任徐维蔚老师对证书的含金量及学员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所有学生进行了课前动员,对课堂纪律、上课的要求及未来的就业方向对学生进行了专业指导。同时,对学生的身姿、舞姿以及对于每个动作做了详细的讲解与示范,加强学生们对课程整体教学法的理解。

 

 

北京舞蹈学院创办于1954年,是新中国建立的第一所专业舞蹈院校,是国内最具权威的中国舞舞蹈考级认证机构之一。近年来,随着舞蹈教育事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舞蹈爱好者和有志于从事舞蹈教学的人士希望参加中国舞教师考级。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便利的学习考级机会,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北京舞蹈学院师资对在校学生进行在校考级,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