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科研诚信专项教育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严明学术纪律、规范学术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学术环境,3月6日,我院开展科研诚信专项教育活动。全院教职员工在崔晓敏院长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科研诚信建设要求,并对近年来科研诚信治理的重要政策法规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学习和解读。

 

 

崔院长强调,老师们应严肃对待科研工作,明确责任,系统推进,共同打造共建共治的科研诚信环境,同时,也希望大家积极创新、宽容失败,勇攀高峰的同时坚守底线,全面落实科研诚信要求。学院需要进一步规范科研工作管理,弘扬求真务实的科研作风,自觉遵守科研诚信规则,持续改进科研作风,营造诚实守信的科研环境。

 

 

通过本次学习,老师们对弘扬科学精神、强化科研诚信建设的重要性有了深刻的认识,坚持对科研违规行为零容忍、严查处,作为项目或课题的负责人,也要充分发挥言传身教作用,做好遵守科研道德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