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我院联合校工会组织开展女神节教职工午休瑜伽体验课

为庆祝三八女神节,帮助我校教职工及家属放松身体、为自己赋能,38日当天,学校工会与继续教育学院共同协商,全校女教职工及家属们免费提供了一次“遇见瑜伽”的体验课,让老师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通过瑜伽感受生命的重量,寻找内心的方向。

同时继续教育学院瑜伽课程负责人纪旭东老师还为参加活动的老师们提前准备了节日小礼物,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课程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女神节瑜伽体验活动,遇见和发现了更好的自己,相信坚持下去一定会遇到更好的自己,更快乐,更健美,更自信!瑜伽课程利用短暂的午休时间,大家营造一种健康向上的积极心态,帮助大家为自己的心灵寻找一处宁静淡泊的港湾。

 

 

瑜伽的锻炼,不仅是为了健康的身体,也让人有轻盈的体态与年轻的心态。这种对健康的追求,对美的追求,完美诠释了女神节的意义。

本学期教师瑜伽即将开课,关于课程更多相关信息可以咨询项目负责人纪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