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我院举办艺术类“考研全流程深度解析及院校选择技巧”公益公开课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的考研积极性与学习效果,营造良好考研学习氛围,4月21日晚,我院在厚德楼A302举办艺术类“考研全流程深度解析及院校选择技巧”讲座,此次公开课邀请了启航考研李廷强老师主讲,为学生解析2023年考研情况,分析2024年考研形式并指导考研学习计划。

 

 

公开课开始,主讲李老师首先分析了考研艺术类国家线及历年录取线走势,并提醒同学们,考研是一个漫长的学习过程,学习规划与技巧很重要,要学会规划时间,增进学习效果。李老师对23届考研形式进行了详细分析并对24届考研最新宏观、微观形势进行了专业分析。其次是院校专业选择的问题,在这个考研人数大幅度增长,考研录取人数基本保持不变的情况下,选择一所适合自己并且能够成功录取的院校是非常重要的,选择院校要衡量自己的实力、目标专业的报录比例、目标院校的难度等。再次是考研需要的书籍资源怎么选择,李老师提示同学们考研过程中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复习资料或者考研课程,不要盲目跟风,每个课程都学一点,反而影响了学习思路。

 

 

公开课过程中,李老师语言生动幽默、见解独到,内容贴近学生实际,有较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整场讲座轻松活跃。本次公开课由继续教育学院主办,让即将备考的学子深入了解了考研,明确考研复习的时间规划,明确考研的复习方向,增强了同学们对考研学习的信心。

 


 

通过这次公开课,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自己的考研之路也有了明确的规划。祝愿所有付出努力的考研人都能如愿上岸。

更多考研课程咨询可联系:张老师

咨询地点:西校区科技楼100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