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儿童成长中心(特教部)丨“大手拉小手”春季亲子运动会

四月芳菲未尽,五月花香四溢,值此运动好时节,儿童成长中心特教举办了以“大手拉小手”为主题的春季亲子运动会。快乐运动,亲子同行!让我们不负好春光,踩着欢快的节拍,一起出发,去体验一场又燃又嗨的趣味运动会吧!

 

 

 

伴随着主持人的入场欢迎词,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已经奏响,走在队伍最前面的是国旗方队。小小护旗手们手执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稳健的步伐,昂首阔步向我们走来。他们英姿飒爽,充满了奋发向上的精神。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前面引路,欢快的入场曲在园内回荡。紧随其后的是方队,它是由我们家委会代表和孩子们组成的,他们气宇轩昂、神采飞扬,稚嫩的小手紧握的不仅仅是园旗,更是我们滨海特教全体师生的团结合作精神。

 

国旗方队

 

园旗方队

 

各班级方队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崔晓敏、儿童成长中心陈君燕园长、张保国园长参加了开幕式。崔院长在开幕词中表达了对所有家长朋友的感谢和对所有孩子茁壮成长的祝福之情,同时希望参赛运动员们勇于超越自我,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参与比赛的全体工作人员,严守规程、公正裁决,为比赛提供热情、高效、优质的服务。随后,家长代表、小朋友代表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在碧嫩的操场上老师们拿着黄灿灿的手摇花大家带来啦啦操《Woosa》为了迎接本次运动会,他们紧张又认真一遍又一遍练习着,让我们为老师们的努力而喝彩!

 

 

在各项亲子运动项目中,各班大小朋友们各尽能事,团结协作,在一片片加油声和欢笑声中,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的对决,孩子们与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舒展身体,勇敢地接受游戏中的挑战。

 

 

老师们、家长们一起运动,一起游戏,一起享受快乐时光!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经过了一番激烈的比赛,大家的努力终于迎来了喜人的回报。孩子们获得了奖牌和奖品,现场掌声接连不断,欢呼雀跃声响成一片。这是对爸爸妈妈的感谢,这是对孩子们的鼓励,更是对他们未来无限的期许。还有什么比热爱运动更快乐的呢!

 

 

 

快乐的时光短暂而难忘,本届亲子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运动会是孩子们童年的美好回忆,一场亲子运动会,就像是一次超强的加油站,爱力满满,正向力满满让我们和孩子彼此更加了解,更加信任,也更加深爱!

孩子们成长的脚步永不停歇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的精彩活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