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携梦而来,满载而归”——儿童成长中心举办实习老师欢送会

光阴荏苒,白驹过隙,为期两个月的儿童成长中心特教部实习工作即将步入尾声,点点滴滴的回忆像跳动于五线谱的音符有高有低、有起有落永远印在实习同学们心里。同学们在这里跟随着特教部的专业老师,亲如一家共同学习、共同成长

 

 

来时匆匆,去时依依,为了给本次实习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儿童成长中心全体教师为15名实习同学举行了一场温情满满的欢送会。陈园长、张园长特别对同学们表达了感谢,感谢同学们对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对班级老师的积极配合、对幼儿的细心呵护,对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各方面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好评,也从人生规划和发展方面向她们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和殷切的希望,希望各位同学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能够以师德为先,幼儿为本,能力为重,终身学习,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幼儿教师。

 

 

感恩遇见,满载收获,实习生代表井鑫睿发言分享了实习心得讲述了实习生涯中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中心、孩子和班级教师的不舍同时,感恩中心提供的实习平台,感恩教师在教育知识、教育技能、教育理念等方面给予的悉心指导。

 

 

欢送会正式开始,特教邹玲玲老师的舞蹈串烧《逍遥》,超燃的音乐带动大家纷纷跟着舞动起来,实习生们合唱歌曲《遇见》、陈园长和张园长带来《如愿》,美妙的歌声、有趣的互动游戏,让我们的欢送会既温暖温馨,又积极活泼。

 

 

时间在眨眼间流过了指尖,青春在转身间走过了流年。实习生们带来的小品《匆匆那年》,让大家回想起17岁那年夏天;惬意的一首《成都》,提醒我们把心放宽,不恋尘世浮华,不写红尘纷扰;超越自我,挑战极限,托育部朱园长带来舞蹈《军中姐妹》,巾帼何曾让须眉,飒爽英姿展风采。托育部老师们带来合唱《我们大家一起喜羊羊》和《这世界有那么多人》。

 

 

相遇即离别,两个月的短暂相聚让实习生与老师们相识相知,在彼此的身上发现闪光点,共同感受着孩子笑声、哭声、读书声,此刻的相聚与离别,都是宝贵的经验与财富,老师们纷纷向实习同学们表达了不舍,也祝福同学们不负青春,勇闯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