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喜报!我院第六期北舞教师资格证考级通过率再创新高

我院第六期北京舞蹈学院教师班于3月5日起组织上课,4月9日统一考试,本次参加考试学员:1-2级共29人,1人不合格,通过率96.5%;3级共32人,2人不合格,通过率93.7%。

 

 

我院于2021年起开设北京舞蹈学院教师资格考试培训班,自开设以来深受同学及老师认可。主要开设1-3级课程,开展幼儿舞蹈启蒙教育,学习年龄为4-6岁,课程以载歌载舞的形式,通过身体协调能力和舞蹈模仿力的训练,提高幼儿的想象力及表现力,使幼儿对舞蹈有初步的认识,培养幼儿对舞蹈的热爱。

 

 

舞蹈教师资格的考级非常具有专业性、严谨性,想要考取北京舞蹈学院教师资格证书,必须要从第一个级别学起,逐级加强,不可以越级考取。对教师教学和示范动作的要求都是非常严格,充分体现了北舞教师资格证对学生负责任的态度。

北京舞蹈学院考级具有极高的权威性,本着对家长和学生负责任的态度,在考级的时候严格把关、准确的去评价每一个考级的学生。考级时八人一组进入考试场地,考官会仔细观察各个考生的表现,一个表情、一个节奏、一个动作都看在眼里,对学生、老师的要求极其的严格,考级是对老师教学的一种检验,是对学生的认可和锻炼。

 

 

在教师和学员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优秀的成绩是同学们用努力换来的,再次祝贺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证书查询及下载方式请关注学员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