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2023年上半年育婴师(中、高级)考试顺利结束

2023半年职业技能证书育婴师(中、高考试于527日圆满结束。考试由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与继续教育学院共同组织实施,经多方协调配合,顺利完成。

 

 

本次鉴定考试共设2个考场,118学生参加考试的科目有:育婴师(中级)育婴师(高级),共2门课程。为确保此次育婴师考试顺利进行,本次考试我院精心准备,周密部署,制定了考务方案,保证考评工作的专业、公平、公正,考前马老师给大家讲解考试要求及注意事项使得考核形式与测评越来越趋于规范化、标准化

 

 

根据要求,考生申报时应按照职业技能鉴定报考的有关要求,确保提交的信息完整准确,学历和证明材料真实。如有虚假,取消报名资格;已参加考试的,则取消所有科目考试成绩;已获得证书的,将没收职业资格证书,并注销网上查询系统中的相关数据。

近年来,中国婴幼儿早期教育市场迅猛发展,育婴师的职业需求呈现供不应求的态势薪资待遇也逐年迅速提升。早教中心越来越多、幼儿园对老师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医院儿科护理、母婴护理中心等方面工作越来越严格。社会的发着趋势也催促着大学生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育婴师这一行业逐步呈现年轻化、高学历的趋势,薪资待遇也逐年提升。同样育婴师的专业水平也为大家所重视,这就使得通过育婴师考试尤为重要。

后续继续教育学院将第一时间在我院官网公布学生考试成绩,请同学们及时关注我院通知或班级通知进行成绩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