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老年大学新增中华经典诗文朗诵编排与表演实训课程

青岛滨海学院老年大学自2023年9月(秋季班)起,新增中华经典诗文朗诵编排与表演实训课程。中华经典诗文朗诵编排与表演实训是一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课程,在提高学员普通话语音面貌的基础上,进行中华经典诗文朗诵训练及相关节目编排,使学员掌握朗诵技巧,了解朗诵节目编排的基本规则及要求,提升舞台表演水平,激发学员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提高朗诵水平及节目编排能力。

为了保证课程质量和授课效果,继续教育学院特别聘请了我校大专文理学院的徐丽达教授进行授课,徐教授作为山东省普通话水平测试视导专家、青岛市社科优秀成果奖评选专家、山东省科技文化节优秀指导教师、青岛市语言文字先进工作者、“读中国”山东省大学生诗文诵读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具有丰富的授课及舞台表演经验。

 

 

通过本课程学习,可以帮助学员学会发声与呼吸训练技巧,掌握口部操练习要领,学习声调及语流音变、朗诵基本技巧、朗诵团队的成立与角色确立、舞台表演的基本要领,帮助学员们掌握运用专业技巧,进行声情并茂、富有感染力中华经典诗文朗诵。

课程信息及报名要求:

 

 

欢迎中老年朋友牵手青岛滨海学院老年大学通过精彩、专业的课程学习,拥有美丽灿烂笑颜,共同迎来的启航。具体课程咨询可联系老年大学马老师。

办公地址:青岛滨海学院西校区科技楼1007(青岛滨海学院老年办公室)